17 4月 2008

麻木了.....

當連呼吸都變麻木是不是代表沒救了??



身邊的一景一物、一事一非,都是曾上演過的劇碼,不知道是因為有了抵抗力,還是那些演出讓我覺得可笑,就算被刺痛某處仍然不為所動。

不同的人卻做出相同的事,這是因為人性都是如此嗎?還是人只有分這幾類而已,難怪我連笑都很勉強,被牽出的過往突然好像都無所謂了。



表面笑著的關心,口號打的很溫馨,卻在私下做出最狠的事-----這就是善良嗎?還是我是從火星來的不懂的地球人的相處之道。

偶爾覺得好像我也被感染似的帶上了我不喜歡的面具,但現在想想那也並非是自己討厭的,而是一種悍衛自己的方式吧!!

畢竟火星人沒有地球人這麼的險惡,但至少火星也很深不可測嚕~~哈~地球人真可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iss~(撲



溫暖而虛假的一吻 (有救有救啊 !



因為 這就是 生存



你需要的 大概是兩人 無分彼此的地方 那裡 你們所做所

說的 都是 真誠的



面具? 對我來也是有的 作為我 溝通 的媒介



! 不知道 為什麼來 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