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5月 2008

渴望

想喘息,卻不是時後,好累,我想去隱居,我想盪鞦韆......











誰?誰來跟我說一下,我可以為自己好好放個假,為自己放,為自己鬆,為自己隨心所欲orz

好啦!!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妄想,我會認命做的...........



鏡子裡的那張臉,不是我,是另一個人,是一個好想好想去海邊的人,是一個好想給魚吃的人= =

總是在說話的那張嘴,不是我,是另一個人,是一個好想好想把喉糖吐出來的人,是一個好想都不要說話的人= =





渴望出去玩啦!!!

渴望左手的願望能成真!!!

渴望那些滿天飛的p能變成我的!!!

渴望壓在我肩上的殼能越來越小!!!

渴望滿街跑的好野人可以變成我的金主!!!

渴望金主口袋的摳摳都能心甘情願變成我的錢寶寶!!!

渴望在我累到要掛的時候能夠有個溫暖抱抱!!!

渴望最近推行的a計劃能夠大獲全勝!!!

渴望ㄚ 渴望ㄚ 好多的渴望 好多的失眠 好多天的黑眼圈.............







靠自己 好自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適時的休息..努力的工作 強迫自己賺大錢..



這都是必要的..賺了在多沒了身體..



捨棄了那麼多..辛苦的代價是會歸零的



我自己的工作 也慢慢逐漸開始忙碌..



我想心情的調適真的很重要..



不過我個人還有內憂 要煩惱..



希望妳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