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8月 2008

dream1

2008年08月28日,這個清晨又做了一場夢。

我突然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次的夣,雖然恐懼很清楚的上升,醒來後全身很痛,說不出這詭異的夢要傳達的是什麼,只能零星的記下一些片段。

我走進一ㄍ電梯~別人都拿到不一樣ㄉ東西我卻拿到一堆像棺材ㄉ木片~但又像木盒ㄉ碎片在那些東西ㄉ底下~有一個小小ㄉ佛像~正當我要從電梯出來ㄉ時候~它卻往上昇~可是門沒關我背對著電梯口到ㄌ樓上~我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害怕一直不敢出去~轉頭看看外面~全是一片黑~裡面還有一些片段ㄉ畫面~我清醒後記不是很清楚~倒是一堆飛星的名字~在我腦子裡閃來閃去





因為少了很多片段~描述的不是很清楚~我會開始紀錄自己的夢,我希望能在夢境中找到解答,找到也許對我人生有點幫助的解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