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8月 2009

自我療癒錄

症狀1
最近一整個無力,不知道是自己身體太虛還是精神上的疲累,晃如踩不著地,飄然無重力的過著每天,不用多說什麼那些夢又來了,夢見門前樹倒了,醒來家門前的樹果然被莫拉克吹倒了,是它托夢叫我驚醒吧!那為啥夢見吃人的臉,就像挖著瓜肉一樣狂吃著,胃酸翻湧陣陣難過,夢著好累呀!眼睛不想睜開,就這麼睡死下去吧!

症狀2
當你有某種才能時,就會有一堆人圍著你不斷的要求你,運用這些所謂能力幫助他們,拋來一句因為你會嘛,你就要照單全收。搞什麼!我也有權拒絕,有些事講過一次不想再講,因為也沒什麼必要,講再多,對於做不到的人還是無用呀!

症狀3
看不見的線要跨越很難,但你跨過了欣喜的轉身才發現你還是被祂掌握著,也只是順著祂的遊戲走下去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真的是問自己嗎?還是只要選擇第幾號路線就會成為第幾號人種,啊~原來都安排好了,只等我跳進去,呵……問候了祂的媽媽,無言也好笑,好吧,就這麼玩下去吧,惡趣味也是種趣味呀!

症狀4
都是自己一頭熱嗎?總是先衝了,回頭旁人才說為什麼要去做,或是認為你不夠努力甚至懷疑懶惰散漫,很想問一句~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常常不是因為自己想要去做而努力~是為了一些責任去做,你做了是應該,你不做是天理不容,這世界就是如此的道理嗎?你的一句什麼時候做?讓我很火大,到底是問我還是應該問你自己?是誰該去做?問題拋來拋去都拋給我,只要用一句很簡單的話就可以讓我把責任扛起,很好,我好像都學不會這招,你總是對任何事都不滿,關於我的一切,你喜歡用怎樣的方式去折磨都不需要理由,因為你本該理所當然吧!這句理所當然讓我好累,你不斷控訴我不努力,要我捨棄一切玩樂,要我只為你們著想,我想要飛翔,可以嗎?不要再拋問題給我一個人,問題不能一起正視嗎?我現在很怕你把問句拋給我?我討厭我回答不出來的答案,你們都沒腦子嗎?非得讓我這麼耗腦力,都已經睡不好了,根本沒耐性玩下去,該是誰要去尋找的答案就誰去,我也有我要尋覓的東西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