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8月 2010

可以選奇異果嗎?

橘子、蘋果要選哪一個?
分岔路怎麼走?
突然的爭論讓我想放手
邏輯論不適用每件事
厭倦這種講法
每件事有必要都追根究底嗎?
不斷在心裡os這句話
我知道在某方面是我不對

那些言論讓我感到煩躁
今天還問我為什麼會被朋友害?
才剛講完就犯了

懂不懂尊重人.......
真的很想問你這句話

明知道這些都是過程
渴望跨越直接到達的心情卻更多

有一好沒二好
又鑽進很爛的思緒裡
只能告訴自己知足吧

妄想是兩個都嘗試再做選擇
如果能這樣就偷笑了
哼~~為什麼一直遇到成雙的事
真的好煩

期望的容顏及忠言當然都是放在心裡了
沒有嫌不好卻也無法滿足---其實我還是有受傷的感覺
我知道那是太真誠才會這樣
不能換一句話嗎?
也許我會忘了在無奈後嘆息
更有活力的去迎接所謂的考驗



想要的是一點體諒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