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月 2010

不吃草

暫時不要問

答案還在游離

順著小徑而下

不一定還是蒼翠

.

.

.

可你的話還是隨風攜來

歡欣瞬間冷卻

這難題又丟到我身上

.

.

.

何必呢

空氣瀰漫著該是你們的幸福快樂

盡情描繪你們想要的藍圖

真的 覺得 非常好

別把我拉進你們的畫面裡

一起牽手跳圈圈 那還很遙遠

.

.

.

對於你的問號

縱使覺得無力

還是認真的回答了

不知道你懂不懂話裡的意思

你用了更詼諧的方式解釋

這樣也好

畢竟真不知要怎麼替現況解圍

.

.

.

「砍掉重練」----是最後的想法,當然目前不知走向是光明或黑暗?

.

.

.

.

.

那句讓我厭恨的話,像根巨大魚刺卡在身體裡。不該有質疑是嗎?那我只能說,請不要放過我的無禮,給我最痛的懲罰讓靈魂永遠記得。順從的我要為了這句話抵抗,該是反骨的時候了,只照自己的遊戲規則走,若有悔恨也只有我能。SO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