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0月 2007

一個人旅行

很想去走走,去海邊走走。

很想去走走,去山裡走走。



很想拋開人群,一個人到處亂走。

一個人旅行,是想了好久的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真?



離開的念頭從沒減少,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或許可以找到更多自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人很脆弱的 多個人..多個伴 會開心一點



至少 我會令你笑



如果不介意的話 讓我呵護著你



可以的話 讓我幫你背行李 背包子 幫你拿雨傘 幫你沖咖啡



幫你按摩



還有 讓我 靜靜地 幫你蓋披子 ( 因為你看世界地圖 看到 睡了在 台子上 )



我也想跟你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 我好像在說夢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