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1月 2007

烏雲罩頂

不好不好不好..........早上拉肚子.....又應驗了>"<

昨天的努力白費了,來一個晴天霹靂能怎麼辦?

答案是不能,so,硬著頭皮去做,結果就是自取其辱......我不依啦!!

唉~只能當學到經驗,還有免費的文法課(很機)



我ㄚ....我好生氣)))))))





氣自己.......原來自己才是討厭鬼!!





雖然很難過但還是要繼續,喔~趕快讓我找到吧or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有 花 玻璃 跟 水 的故事





玻璃碎了 花卻沒有枯萎



不過陪伴著花的 水



散落在地上消失了



三者曾經在一起



儘管把碎了的一一接合起來

重新 讓他活著



可是水呢? 我相信 如果是有生命的話



餘下的兩者 會多強烈地 感受到 這不是 他們熟識的水



也許 水 是知道 他再怎樣 滋潤 花



花 都不會接受他







因為 花是永恆的花 所以他根本 接受不到水的好意 他們想隔的距離



太遠了







不過在這之前 他們都好好的



直到有天 花讓水 從夢中 醒過來



水 他撞趺了 他現有的一切 希望忘記掉 所發生過的一切 所以



他在地上 蒸發了 消失了







水來則易 去也難回





我可能就是水 呢



朋友是玻璃



花會是誰? !



SERECT XD!!!



本來說 場景 是樹屋 = 封魔 XD



不過 想了想 我只想 讓我這三者 出現

匿名 提到...

玻璃碎了可以用萬用膠黏回去,如果不行就熔了它重新燒一個瓶子出來。



而花雖永恆但它是假花ㄚ,哪裡懂得陽光、空氣、水,更不懂得盛開前的努力

及綻放的喜悅。



至於水,就算蒸發還是可以不斷重生,因為是水才可以包容洗淨一切,只是水

有時候也會忘了自己是水,不小心就沾染了不應該的色彩。

蒸發的瞬間抬頭看看天空,若落下雨滴那就是嶄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