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4月 2009

遲來的道歉

她終於在我的無名留下她一直想說卻沒說的話
千言萬語簡化成幾行文字
我何嘗不是呢
不爭氣的我看到第三行就水霧瀰漫
原來分離一直是這麼拉扯人心
我選擇貼到這兒
畢竟說了再見就得把無名永遠關閉
多年後
也許這篇珍貴的回應會是我人生的轉折






這是我第一次終於在”回應”上打完這一行字在我的留言板上看到你的名稱!我知道是妳,我真的很開心這一種開心!說不上來~確有讓我紅眼框的衝動!忽然我沒什麼勇氣連結到妳的網致說實話 我想應該是我沒有勇氣再讓自己失望!這樣說好像又對自己太多期望3年了~在最後一次沒見到妳後那一份後悔一直在!也許你說的對!在最清醒的時後做了一場最美的夢,也值得了雖然經過你舊家我總會不自覺看一眼也許有一些東西存在的以經無意義了不過~很謝謝妳今天的這一篇文章~像妳說的~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一位朋友!這個影像我會存封好!雖然也希望能在熟悉的地方或路上再遇到妳也雖然不知道妳人身在何處,願希望妳一切過的好,一切過的順利我一樣欣賞妳的直率因為這就是妳我也知道妳一樣會為妳想要的努力,堅持著現在!我除了一句謝謝妳還有一句最想告訴妳的!對不起~XX*(我還是喜歡妳這個名字,因為那是我們最初認識的時後)你也要開心得過日子!再見了!我想念朋友珍重 X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