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4月 2009

考驗

今天在她的無名看見了在4/3發的文
設了密碼有給提示
我猜了幾次 後來想通了
不要再去看了
看了只是藕斷絲蓮

任何人都有傷害人的經驗
狠著心把血淋真實的話往曾經真心對待的人吐露
到最後有的人會後悔
有的人則是忘了一切

握在一起的手也是會抓傷彼此的
一邊流淚一邊寫下冷靜的話
我終於送走她了
這擾亂我心神的人
為什麼會這麼讓我難過
她應該也是這麼想吧

一個人要選擇怎樣的方式讓別人對他永難忘懷
我認為她做的很成功
但我告訴自己不切斷就不會開心起來
我把寫了無數封信的真言
化作簡短的語句
這次真的與她道別了
從心裡斷了一切

人生有太多生離死別
傷害與被傷害都是一種考驗
我們只能往前成長
說不出來就放在心裡
也或許靜默心中才是維持一切美好的最佳手法

再見了 我曾經的摯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