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9月 2010

有吹到海風呢!

近凌晨四點就自然醒了
翻滾了一陣子才不情願的換衣服

在夜風中看見一顆超亮的星星
一路上伴著我們不過我真很懷疑有這麼亮的星星嗎?

算了~正事要緊!
今天進行的比較快~一小塊區域就讓我們任務達成!
高興!才早上6點耶!
連續幾天的大雨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很美的彩虹,真開心!

就在我還沉浸剛剛歡樂的余溫裡,突然看到雙虹!!
忙到下午後,終於有放假的FU了~(真是偷來的悠閒呀!)
去自然之島喝了好久沒有喝的下午茶,水果冰淇淋鬆餅+玫瑰茶,真是太開心了。
但身體還是覺得蠻累的,不過當我發現冬天必BUY的貝蕾帽後,哈哈哈,什麼痠痛都不見了(連昨晚吃荷葉餅的罪惡感也不見了),這比喝蠻X、馬X夯還有效。
會這麼興奮是因為我只花了比專櫃少5倍的價格買到超正的帽帽,又是非常好搭的色系,若是今天大洋帶足,另一款的花兒帽帽、超有氣質的小披肩我都要帶回家的(全都是純手工的唷!),害我到現在還是心癢癢呀>"<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就拍上一張,現個寶~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