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9月 2010

討厭系統吃掉原文

討厭吵架
討厭事後安慰
討厭咆哮怒吼
討厭冥頑不靈
討厭跟你吵架
討厭你找我吵架
討厭自己回應你跟著你的情緒波動
討厭你用那些事來影響我
討厭走不出來的迴圈
討厭自己為什麼不逃走
討厭外人跟你說的好
討厭你只站在遠方看著我
討厭你不懂我說的每個字~還要說你都懂
討厭你控訴我不懂你的痛~但我就是知道
討厭.................................................................


我們不要吵架好嗎?
別懲罰了.......至少不要再懲罰你自己了
很累ㄟ..........
我真的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