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9月 2008

鐘孝葉

接到一通電話,是她打來的,絮叨的說了一些我覺得像繞口令的話,真不知道是我沒清醒還是她真很想要表達她的心意,那段話就跟鬼打牆一樣還在我腦海不斷盤旋,我只知道我回了她三次一樣的話,她也解釋了整整三遍才掛電話,後續問了一堆廢話,突然發現我很會搪塞的學她說了廢話,哈~為什麼連打字也開始繞了。





整體而言,我討厭跟她對話,因為虛偽!!!

要,就直接說!!

不要,就別欲拒還迎!!

假話、客套話、虛話,就別開口了!!







她:過的好嗎??



我:很好!!



她:媽媽好嗎?



我:很好!!



她:有事嗎?



我:沒事!!



她:那再見...



我:嗯~掰掰!!(os:快掛電話,問這些都是無關痛癢的話...)





由以上這段對話可得證明=>我是冷血動物!!!





一個人要別人都不討厭,發光又發熱的活在這世界其實是非常難的,像我就很多人討厭,喜歡我的用一隻手就算完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驚奇,自己的好感度居然這麼低。不過優點太多遮蔽缺點也不見得是好事,她就是ㄚ!!!聖人樣的說一些好想吐的話,哇~~還在我媽面前問:妳會嫉妒我嗎?
無言,她當自己是什麼啊!?我們不屑這個好嗎?嫉妒她會過的比較好嗎??我們有自己的生存方式耶!!是密技的說!!



尊敬長者是優良的年青人該做的事,我選擇值得尊重再尊敬,劣等生比較適合我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