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月 2008

公園奇景

夜晚的公園會讓人想到什麼?乘涼、散步、運動、約會、被狗溜。

標準答案就這些吧!一般人也只會做這些啊!





不過我的答案還有"車震"



車震其實也沒什麼啦,只要名勝古蹟到了晚上應該就一堆人在搖了。

但我家這很熱鬧,公園裡活人超多,不知道在車上搖的那一對是不是已經找不到刺激了,跑來這麼多人的公園搖來搖去的。



傻傻的母親大人還問我,這些人為什麼停車不熄火,要節能減碳ㄟ。

我的老娘啊~他們熄火就會被悶死,再大膽應該也不敢搖車窗下來叫給全公園的人聽吧,如果敢的話還真有種....



連續兩天,不一樣的車種,一樣的車床族。

可惜沒有夜視鏡之類的東西,人家好想拍一張做紀念的說,血淋淋的就在眼前上演,跟看蚊子電影院一樣勒,好笑。



對了,長的像豬頭的男子~你猴急什麼啊,你都把那個女擠到安全帶上啦!!這就是色急攻心嗎?0.0



要車震一定要選個好地方唷,路燈下、公園旁真的不是好選擇,笨死了,以為停到陰影下就沒事嗎?不知道路燈可以照亮內部啊.....



真是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