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3月 2009

小聚◎歐式派店◎

在好不容易喬到的時間下,三個久未見面的女人終於決定要在這傳說已久的歐式派店聚一下。
這間在明儀樓上的餐廳,每次都是經過而已,這次進去後覺得還不賴,燈光美氣氛佳,當然價錢屬於中價位,我們各點了一個派的套餐,加一百元就有濃湯、餐前水果、小蛋糕和飲料。







這是我點的咖哩雞肉派,感覺很像烤的大水餃,但內餡很濃郁,馬鈴薯泥跟咖哩混在一起,雞肉完全無骨,切成小肉丁的狀態但又不是沒有口感,香酥的派皮讓人一口接一口,很過癮呢!




友人點的另一種培根派,非常好吃,無法想像的滋味,一口咬下濃濃的奶香味便從嘴中竄到腦裡,但不是那種讓人受不了的奶騷味,邊邊的派皮厚實酥香,真的很讚。





這是飯後甜點,本以為是販來的小蛋糕,不過店家說是自家純手工製造的,冷凍櫃裡有好多口味,我們各挑了一種,其實很想每塊來一口,顏色繽紛很誘人呢!
藍莓口味的起士蛋糕,有大人成熟的口味,酸酸的,很特別,我很喜歡呢!



草莓起士蛋糕,吃起來像一整塊的慕斯,但有QQ的口感,很驚豔。




紫櫻桃起士蛋糕,上面鋪滿酒釀櫻桃唷,很好吃唷!




3 則留言:

提到...

挖勒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得樣子喔
在高雄喔?!
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Q<

大童寶寶語不驚人死不休 提到...

當然在高雄阿,快來吧!!

提到...

哈~也要等到我退伍咩
現在哪有可能說去就去 -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