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月 2009

【雜文】神遊

本來以為可以休息
但我勞碌命來的
最近好忙好忙
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其實是知道啦!但我懶得去想哩 今天連標點都用不出來 真是>"<
辛勤也是好事 腦子裡常出現一堆驚嘆號 那時後的感覺都回來哩
所以動筆寫了一些文案 發現我有點人格扭曲 本想貼一些腥羶的帖子
但我想有些人應該受不了我這種突變吧

就貼些比較正常的 比較人性化滴







◎◎◎◎◎◎◎◎◎◎◎◎◎◎◎◎◎◎◎◎◎◎◎◎◎◎◎◎◎◎◎


你的快樂是我給的
你的驕傲是我給的
你的自信是我給的
為何卻拋棄我在雨中呼喊
怎麼乞求 你頭也不回走了
你在世界稱王了
卻不記得那樣的光芒是誰為你加冕


我的悲泣是你給的
我的悔恨是你給的
我的心碎是你踩的
為何你從不將笑容回報予我
黑暗的谷底只有我的哀鳴
我被放逐幽幽宇宙
看著奪走我一切 如鑽石般的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