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1月 2007

想念與被想念

今天情緒比較多~一天兩發....



昨晚看到他的文章,又想起了妳。

好奇怪,原來我在想念時也被人想念。



妳不知道這裡,但我知道你去過之前的地方留言,有時候真的想衝動去妳的版留些什麼.....

只是,每當看著回應那欄我都傻了,手也僵了,一直無法打破心中的結.....

我老是繞著那圈,因為遺憾一直在我心裡,有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每件事都要走到懸崖,不管跟誰分離心底都會痛,只是痛楚有輕重而已。



我想念妳......看到照片想念,去曾經一起去的地方想念,特殊的日子想念,畫表技的時候想念,捏陶的時候想念,看到那幾隻公仔也想念.......

不知道是年紀較長發生了這種事會特別記得還是因為妳是被我認同的朋友....



我這遙遠的人已經知道妳的意思了,妳呢?妳說還有好多話想說,我想肯定的,因為我也是,但一切都太晚了...



雖然妳傷我很重但我給妳的打擊也不小....只是妳比我會偽裝堅強......唉......





◎◎◎◎◎◎◎◎◎◎◎◎◎◎◎◎◎◎◎◎◎◎◎◎◎◎◎◎◎◎◎◎◎◎◎◎◎◎◎◎◎◎◎◎



他ㄚ...我對他有點愧疚....

畢竟他不是有意的,好奇心是壞毛病,我就是愛點又愛看,看完又愛想....沒救了。

我知道他在說我,只是我並不想先開口,一年多了,開口也不知道要用啥字眼,沒話題,到時候害他誤會又監介

那就順其自然吧,偶爾的想念也是有他的影子,我希望他也快樂,這樣就好了.....

我感謝他的想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嗯 不錯



我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