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1月 2007

不成眠的瘋話

失眠了!!!

凌晨5.00瞬間睜開眼就再也睡不著,以為不會再犯了,沒想到會是在這麼平靜的日子發生....

很無言。



好恍神.....出門亂點餐,開車有點閃神.....ㄚ)))為什麼失眠??



現在腦子一片空白,眼睛有點痠,有點想睡哩!還是撐到晚上好了,早點去睡...



至於失眠的原因我還找不到....我是不是腦神經衰弱ㄚ?



但幸好昨天沒作惡夢,若有又大叫,全家一定被我嚇醒>"<



每次看天花板都覺得好白,貼幾顆星星好了,睡不著來數星星,也許睡前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好想抱大熊熊唷!!每次經過小熊禮物店的熊又大又可愛,好想在熊的身上蹭一下,感覺有幸福的氛圍!!!

買一隻好了!!!熊熊給我抱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 裝 大熊熊好了...



( 背後有拉鏈的,,, 不要扯就好 我塞多點棉花 就來 好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