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1月 2007

振奮~很high!!

臨時起意去唱歌嚕~哈哈~第一輪耶,本來是要跟另一團的去,沒想到蘇小姐阿茹提早約,那就撞日而去嚕!!

好高興!!!太久沒唱了,有兩年ㄟ...沒想到自己禁了這麼久....
呵~跟蘇阿茹飆高音果然好玩,唱了千年之戀,完全就是high到翻過去,嘿~還唱了我最想唱的破浪人生。
高興唷~~就是覺得把不快樂都倒出來了,阿茹小姐也是這麼覺得,兩個人都很開心!!



唱完後陪她去sogo買東西,結果她居然沒買,反而是我.....ㄚ....我買了好多,我今天超級敗家,嗚~~有點小後悔...可是心情真的好到不行,快樂已經把罪惡感掩蓋哩,嗯~反正我兩年沒去週年慶了XD!!



謝謝蘇阿茹請我喝下午茶^^,老闆還給優惠真是賺到了,兩個心情不好的人都在今天得到快樂,整個豁然開朗的說!



回家的路上想通了一些事,哎呀~自己太執著了....要學會轉彎,嗯~學會S型吧!!



別再當迴紋針哩~~此路不通時就開發新路吧!!我開始要做決定了,要比以往更輕鬆看待未來,因為我總是給自己太多壓力。

太多事沒去堅持才會認為被拋棄,最近已經想通了---教會自己去相信,而不是背棄自己!!!



我阿!!我要開始當搶錢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