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1月 2007

一種空

天陰氣溫下降,好冷。

起床看著窗外,一片灰,好想繼續窩回被被裡>"<

陽台的花怎麼都好不起來,才開過一朵.....就被瓢蟲全吃光了,只剩光禿的枝,好淒涼~"~

我一直看著窗外突然覺得好悶,有個念頭,覺得自己好廢,真想砍掉重練!!!



有什麼話是不能說的?

其實有好多不能說,放在心裡卻不敢開口,怕說了會脫離正軌,怕會被認為是異類。



陰鬱的天,灰灰的我,今天又放鴿子了......唉~提不起勁...



我知道最近一直很逃避,怎麼辦?好想來劑強心針,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去面對?

明天可以得到答案嗎?我好怕呢!!



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卻無力去做之前想要的事,只能放縱自己.....放縱到極點了...



要慢慢開始振作了,唉~~拼布ㄚ,我不該偷懶的><



屋子太大也是一種錯= =

今天特別寂寞,都是天氣害的XD





玫瑰花我還是種不來,就種樹吧!!

迷迭香+澳洲茶樹(我根本就是在驅蚊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吾觸不到 實也不見 但心屬我 願夢相抱 0.0



嗯啊 天氣冷冷的



0.0 我今天早上 7點 才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