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月 2007

驚夢

為何夢見他?









昨天晚上居然夢見劈腿男.......

都已經這麼久了.........

早上醒來都會痛,好清析的畫面,原來夢中的他還是這麼可惡........





既然是平行線又何必相交......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怎麼會被你捲入.....



不該一時迷戀啊......我好後悔.....





離開後隔了3個月,沒想到會在人群中看見你,還有她...........





我......根本沒武器可用........



去死><



我幹麻夢見你,神經的夢,不會讓我夢到金城武嗎?不會讓我夢到中大樂透嗎?



瘋了!!!!



無言到底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0...0



夢我好了



我對你這麼好



呵呵



我跟金城武一樣帥= =



別再想啦0.0



讓那ㄍ人...



消失吧ˇˇ

匿名 提到...

下次順便夢一下我

我要拿把剪刀剪給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