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1月 2007

耳魘

笑?笑什麼?有這麼好笑嗎?不要每次都對人笑,跟笨蛋沒兩樣....(不行笑啊!!我就是喜歡笑)

笑個屁!!以為笑可以為你帶來什麼?別人都笑你是白癡.........(是白癡啊~我就是傻!犯法嗎?)



哭?哭啥?幹麻每次都這麼愛哭?你以為你的眼淚值多少?........(非常不值錢,但我還是想哭...)

哭就大聲哭啊~不要躲起來哭~誰會知道你哭啥?...........(一定要躲起來,有些淚連自己都不懂,只是好痛)





一句話..................可以讓人掉進無底洞....

我不是焦點,不要談論我,我也想要平靜,我很知足的,我不喜歡跟人爭吵,我喜歡自己一個...





我............我不是你們說的那種人.....不是..不是...不是........我不是.......



眼光是個很可怕的東西,我害怕你們的眼光,我已經叫自己放開不去在意,偏偏我還是逃離不了....





今天適合麻醉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