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1月 2007

低語

有沒有一種傷口是好不起來的?不管多久都會裂開~我有~我好痛,為什麼為什麼我永遠都沒辦法找到想要的天堂我們還要多努力呢?

我很恨~為什麼是我??我總以為自己會跟別人不一樣~會比任何人都好,結果到最後什麼都不是,我比一個路人都還不如?

我不知道是我做錯了什麼我好想知道答案,我可以去傷害別人來達到想要的嗎?多希望自己很壞,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掠奪別人的美好?

不要讓我一個人去面對所有好嗎?我最害怕孤獨,卻要假裝不怕孤獨,我的人生一定要這麼坎坷嗎?是不是就這樣了,誰會來救我?而我卻像是永遠出不了那個厚繭

可以不要掙扎就出去外面,不要在待在原地了嗎?我要脫離這種日子啊!!!.....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想要的都布能如願,心想事成都是空嗎?



我不是沒有家教ㄚ............我們也不是有問題,可是最後為什麼卻落人話柄,我們非得活的這不堪嗎?為什麼快樂總比痛苦少?

人生好苦啊!!如果都這麼苦又得帶遺憾而逝何必來人間呢?

我快不知道自己是誰,而誰才又是救贖我的人?



難道真的到最後還是我一個嗎?................

如果是,我會帶著恨離開........

沒有留言: